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26-5-2013及27-5-2013 保佛佛教會非常榮幸地禮請來自台灣的釋行禪法師,已圓滿結束。

保佛佛教會非常榮幸地禮請來自台灣的釋行禪法師,於本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(星期三及星期四)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開示佛法。主題是《人間菩提》及《智慧人生》。已圓滿結束行禪法師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,於1987年依止於靈山禪林的凈行老和尚出家。法師曾在板橋亞東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、靈山佛學院、圓光佛學院、佛教電視臺曉光空中佛學院及公路局佛學社團擔任講師;也擔任中華民國佛教青年會大專院校佛學弘法工作執行長。定期舉辦全國大專佛學冬夏令營,并於1994-1995年間前往美國與馬來西亞等地巡迴演講。             1. 釋行禪法師巴黎油畫個展  2. 蘭花節 & 蘭花展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