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12-10-2013 保佛佛教會兒童及青少班學員一行二十七人參觀Hoko可可大使館及Green Connection海底世界遊樂園。

一行人於該日上午七時半從保佛出發。於九時三十分抵達德源貿易有限公司,並由該公司Irene Chia,Steven
Chok
及亞鳳姐迎接。首先,大家到小影院觀賞影片。該影片講解可可生長及處理的 過程。該公司產品繁多,在國內外以不同的形式銷售。參觀過程中,還進行了兩組遊戲比賽。進行的遊戲驚喜別緻,讓大家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此外,該公司也準備 了美味可口的愛心飲料及糕點給大家品嘗,讓大家感受可可的美好。吃過午餐後,一行人又前往另一個目的地,Green
Connection
。在工作人員的帶領及講解下,大家參觀了熱帶雨林動物、淡水及咸水生物。兒童及青少班菩薩們在過程中與各種各樣的生物進行了親密接觸,不少學員乘機拍下了不少珍貴的照片。下午四點,還有潛水員餵食深海魚類的特備節目。該日參觀讓老師及學員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又難忘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