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20-2-2014來自台灣的釋湛因法師,於本會會所弘法已圓滿舉辦。



湛因法師為西晃淨苑快樂行兒童成長營指導法師法師學習所長:生命教育、落實菩提行為、老人照護等課題。法師號德圓,民國52年出生於台南縣。自幼失怙且家境不富裕,世事變化,使法師從小了悟無常臻理,縱使環境諸多考驗,然靈性卻能隨緣漸長。自接觸佛法後,感受甚深法喜,明暸離得樂之筏。堂上因感佛法甚深,圓頂之舉為法師深落上乞法於佛;下乞食於一切眾生之比丘大願。法師出家後,初於澎湖參學,時值空難事件,見生死於須臾,深刻體認諸行無常,萬般皆為幻化之象,返台後,足遍學校、監獄、醫院、老人之家等地,除積極闡揚佛學外,更在愛護生命、珍惜生命上為推動生命教育課題不遺餘力,足跡遍覆之處均期願能留慈悲之種子,以引領大眾及莘莘學子們感恩、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之心。湛因法師推動生命教育的心願:【有一天我們都將在這片土地倒下來,祈願能把這份愛永遠的留下來】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