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15/5/2011 佛陀日暨会所开幕十周年(2001-2011)

主席郑晋潮颁发荣誉状,由槟城观音精舍住持释开虚法师见证。















第一位:詹尊凯居士。他是本会的发起人之一,曾担任本会多届主席,副主席等职及马佛青沙洲理事。23年以来,热心护持本会。是本会的大金刚。现任本会秘书一职。















第二位:詹尊科居士。他也是本会的发起人之一。多年来任职本会的图书馆管理员。总是任劳任怨、默默付出的老菩萨。早年更是本会的卫生股长。















第三位:李明惠居士。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郑太。她为本会服务了22年。一直以来都是诵经组的佼佼者。近年来负责儿童及青少班。许多本会呈现的舞蹈都是由她指导的。















第四位:曾淑珍居士。她为本会服务了16年。多年来任职本会的财政一职。她把本会的财务管理的井井有条。















第五位:符杰丰居士。他也同样地为本会服务了16年。16年里,他负责记录本会大大小小的会议记录。许多本会活动的灯光及音响都是由他一手包办的。同时,他也是沙洲佛青联委会理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